象兑一橡

游向深海不必回头。

人生最令人感到无奈也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所有的场景都是一条过,我也幻想如果有机会重新来过,我会在那时候更有自知之明,会丢掉包袱抓住一切机会,会把最后关头开的玩笑换成认认真真的一句承诺。十月的下半场了,暖气热热得让人惦记着甜胚子的奶茶,一天中开灯的时间越久,昏暗灯光下密密麻麻的文字跟我一样丧气。一场雪终于变得足够期待了。回忆起来哪一年都是快乐的,只有现在不好,现在的心情又跟之前几年没有什么区别。我知道这些都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变成加了滤镜的温柔回忆,时间是线性的。我一直觉得,加油就是吹着猪上天的那股邪风,淑贤说:马宏宇,加油。我却仿佛看到了满街的清真寺跟迎风而来的撒拉族姑娘,循化出名的辣椒酱,还有好吃的民族餐厅。

马宏宇,加油^0^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