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兑一橡

游向深海不必回头。

我感觉时间快得就像是白虎山上的云,倏倏就夏了,而兰州却一如既往地夏得不正经,我穿着那件袖口都磨破了的褪色的深蓝色外套,依旧凉意阵阵。

今天一整天都在脑子里安排着租房子跟回家的事情,打开微信,发现蔺子跟拴梅在谈论暑期实习。我们站在人生的岔路口上,这一别,不知何时再见。

我最近喜欢看山。群山环抱,第一次觉得这山妙得很,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清晨六点中他们的样子,跟此时日头落尽却仍旧透亮的样子,那种包容我的困意与梦想的样子。

而远黛巍峨,而我心亦巍峨。

我想着今冬踏出研究生考场的第二十秒,就拖起箱子去阿勒泰的那个角落。

就去吧。

停顿的这二十秒,就打个电话给白俊兰女士请安吧。

三敏敏,Hit the road !

评论